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19-0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03日
标  题: 关于调整局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安监管发〔2019〕1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调整局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的通知

平安监管发〔2019〕1号

各科室:

鉴于人员变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调整如下:

一、综合管理办公室(6人)

何永刚(主任):负责局办公室、县安委办日常工作;负责以局、安委办印发文件的拟制及会务、应急值班、保密、机要等工作;负责印章管理;负责干部“干事档案”管理、干部考核、“下基层”工作;负责领导批示件的督办工作;负责党风廉政、督查督办工作;负责机关车辆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全忠:负责机关党建、信访、平安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何永刚做好办公室工作;负责来文、来电登记、传阅,文件管理、归档工作;负责行政和党务文件发布等工作;负责各领导、各科室报刊、杂志的分发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何永刚做好安委办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健康促进县、铁路护路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何永刚做好安委办工作;负责各部门、乡镇上报材料的归档工作;负责精神文明、统战民族宗教、全域旅游、双拥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春喜:负责执法车辆日常运行,车辆维护、维修等工作。

二、危化科(6人)

柯茂华(科长):负责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事故调查处理和应急救援工作;负责危险化学品(乙种)、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发放及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工作;负责化工、烟花爆竹,危化企业重大危险源和应急预案的备案工作;负责行政审批、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瑞:协助柯茂华做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及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两体系一平台”建设、公平竞争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丽:协助柯茂华做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及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案卷整理和深化改革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文元:协助柯茂华做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负责禁毒、“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语卿:负责科室信息上报、执法信息统计、“两法衔接”案卷录入、信访信息系统管理等工作;协助李成彬做好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柯茂华做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贸一科(3人)

 仝(科长):负责平罗工业园区(原生态经济区)工贸行业、前进农场范围内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及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安全生产举报信息统计及安全生产综合统计等系统的上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新明:负责平罗工业园区(原生态经济区)工贸行业、前进农场范围内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及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金属冶炼和危险因素较大、职业病危害严重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备案工作;负责全县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牛亚宾:负责平罗工业园区(原生态经济区)工贸行业、前进农场范围内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及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科室信息上报、执法信息统计工作;负责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工贸二科(4人)

张玉柱(科长):负责崇岗煤炭集中区、精细化工基地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及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指导企业“两体系一平台”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成彬:协助张玉柱负责崇岗煤炭集中区“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负责扶贫帮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霄:协助张玉柱负责崇岗煤炭集中区、精细化工基地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负责科室信息上报、执法信息统计、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刚:协助张玉柱负责崇岗煤炭集中区、精细化工基地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其他工作人员(2人)

 丹:负责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负责“党建云”平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丽霞:负责财务、财产登记、保管等工作;固定资产投资;负责工青妇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平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