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9-0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29日
标  题: 关于平罗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公园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62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平罗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公园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8〕623号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报来《关于开展平罗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公园建设的立项请示(平市场监管发2018〕294号)收悉,该项目已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审核,项目代码为:2018-640221-78-01-013027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改善平罗县对食品、药品、保健品安全监管科普宣传的散乱,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保健品安全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认识能力、重视度。同意平罗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主题公园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

平罗县唐徕渠带状公园(康乐园)。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包括食品安全宣传牌10块、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宣传牌8块、药品和医疗器械宣传牌11块、草坪提示牌30个、卵石15个、仿真绿植雕塑牌12个,景观石2个。

四、项目概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

项目概算总投资48.92万元资金来源:自治区财政厅、食品药品监管局专项资金35万元,剩余单位自筹。

五、建设期限

2019年

六、投资效益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舆论氛围。

望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投资实施项目,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和建设规模,项目资金要专账、专户管理,超支不补。同时,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和安全防护,确保工程质量。

此 复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812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