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6/2019-0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标  题: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纪发〔2018〕6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征订工作的通知

平纪发〔2018〕63号

各级党委(党组)直属支部:

《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是中央纪委主管,面向全国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公开发行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综合性报刊,是指导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性报刊,是各级党委(党组)、纪委履行好“两个责任”学思践悟的有益辅导资料,观点权威,内容实用,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案头必备的学习参考资料。目前,《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征订工作,必须按照下达的征订任务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征订工作(见附表),确保领导班子成员人手一份,每个支部至少一份。县纪委将把此项工作列入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之一

二、《中国纪检监察报》(邮发代号1-204)为日报,年价336元。《中国纪检监察》(邮发代号2-955)为半月刊,全年24期,年价132元。征订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征订方式:各单位到平罗县邮政局自行征订,并于12月20日前将订阅单复印件(一式两份)反馈至县纪委宣教中心。

三、《党风廉政建设》每月1期,全年12期,定价126元。征订方式:各单位可通过银行或到邮政局汇款自行征订,持缴费凭证(一式两份)到县纪委宣教中心领取订阅发票。征订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收款户名:中国方正出版社;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市长安支行(行号:1021 0000 0337);账号:9558 8502 0000 0500 590;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甲2号。

人:许彬彬

联系电话:0952-6095217


中共平罗县纪律检查委员

201811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