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9-0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02日
标  题: 关于平罗县第七中学宿舍楼浴室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9〕6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平罗县第七中学宿舍楼浴室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9〕6号

县教育体育局:

报来《关于呈报平罗县第七中学宿舍楼浴室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的立项请示》(平教体发〔2018349号)收悉,该项目已通过宁夏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审核,项目代码为:2018-640221-82-01-013245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给寄宿学生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意实施平罗县第七中学宿舍楼浴室改造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

平罗县第七中学校园内。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除原有房间内地面瓷砖,拆除原有房间内防盗门,铲除原有房间内墙面及天棚油漆面,拆除原有地面沟槽混泥土面层,拆除原有(暖气片、荧光灯、开关)等;新做浴室及换衣间地面及墙面瓷砖、吊顶、卷材防水、浴室木隔断,封堵门洞在另侧墙上新开门洞安装原有防盗门,新做排水槽,新做高密度聚乙烯(HDPE)De110排水管,PP=R热水管De50、De20,新安装四光源浴霸、淋浴器、吸顶灯三联开关、不锈钢方形地漏、通风器,相应电气配。线及配管,安装原有暖气片等,改造面积约100平方米。

四、投资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17.62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解决

五、建设期限

2019年1月

六、投资效益

项目建成后,进一步完善了平罗县第七中学的基础设施,可彻底改善寄宿学生的生活条件,给寄宿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望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投资实施项目,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和建设规模,项目资金要专账、专户管理,超支不补。同时,要严格按照政府类项目管理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及安全监管,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程质量。

此 复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9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