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8/2019-0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姚伏镇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标  题: 姚伏镇关于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姚政发〔2018〕343号 有效性: 有效

姚伏镇关于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姚政发〔2018〕343号

各村(社区)、驻镇各单位:

2019年元旦即将来临。为切实抓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镇党委、政府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2月28日至2018年12月30日

二、检查重点

这次全镇安全生产检查的重点是:生产经营企业、液化气储气站及销售点、加油站、农贸市场、草场、养殖场、超市、餐厅、食品小作坊等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和重点监控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车站。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要严格落实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并带队检查,分管负责人具体督促检查,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采取严密的防范措施,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二)强化隐患治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及时加以整改,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采取强制措施,责令立即停产停业整顿,并严格落实隐患整改措施、整改时间、整改内容、整改标准、整改责任人,确保隐患按期整改到位。

(三)落实责任,强化监管。

要按照“属地管理,行业监管”的原则,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做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常抓不懈。各村(社区)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各项监管措施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对于不负责任,玩忽职守,出现安全事故的,严肃追究查处。

四、检查单位

镇综治中心联合姚伏派出所、姚伏交警队、姚伏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对全镇进行检查。

平罗县姚伏镇人民政府

201812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