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18-9243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29日
标  题: 关于报送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报送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统计数据的通知

根据财政相关要求和年初工作安排,现需报送2018年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统计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准确统计填报信息

各部门应准确把握政府购买服务数据统计范围,增强统计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政府购买服务数据统计范围包括所有购买主体实施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总数和资金总额。统计口径上应把握两点:一是购买主体范围包括各级行政机关和具有行政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以及党的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司法机关、民主党派、具有行政管理职能的群团组织,不包含不承担行政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团体组织等。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不仅包括政府采购目录以内或限额以上、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承接主体的服务项目,也包括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限额以下,不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承接主体的服务项目。

对未编政府购买服务计划,但采用购买服务方式的服务项目也纳入统计范围。要准确理解和掌握各统计指标的口径,确保数据真实完整、不重不漏。

二、完善信息报送内容

(一)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一是政府购买服务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建议等。二是政府购买服务典型案例。注重分析归纳有典型推广意义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及时报送,供各部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三是下一步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计划。包括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推进、制度建设、购买计划及预算安排等。

(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和金额情况。依据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政府购买服务领域(6大类)分别填列附表1及附表2,统计范围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确保附表1和附表2数据之间的一致性。附表3由各部门选取1-2个典型案例填报具体的购买服务项目。

三、报送时限要求

各部门将工作展情况2018年签订的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复印件及相关统计数据请于1月9日前报送公共服务科,电子文档发送至1061427847QQ邮箱。

附件:1.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资金统计表(按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资金统计样表;3.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情况统计样表.xlsx


平罗县财政局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