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18-914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标  题: 关于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情况进行年终考核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文广发〔2018〕21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情况进行年终考核的通知

平文广发〔2018〕210号

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罗县2018年度乡镇、县直部门、驻平区属单位效能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平党办发﹝2018﹞106号)文件要求,为全面做好2018年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考核工作,及时掌握创建工作推进进度,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做好迎检准备。县创建办决定从12月11日开始,对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8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13日(各单位考核时间见附表)。

二、考核内容

1.《平罗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迎检工作方案》(平政办发〔2018〕183号)文件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2.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3.《平罗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三年(2016年-2018年)行动计划》。

三、考核方式

    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相合的方式进行,评分将结合本年度平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量。

四、考核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考核内容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就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措施形成简要汇报材料。同时,填报2018年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及2019年拟实施项目计划表格。于2018年12月7日前,由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平罗县全域旅游创建办公室(平罗县文广局旅游科),并报送电子版(邮箱:plxwgj@163.com,电话:0952-6093723,联系人:韩建斌)。

2.严肃纪律,明确工作职责。考核组要严格按照考核内容,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及时提交考核情况清单,并作为年终考核各乡镇、有关部门的重要依据。

附件:1.考核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日程安排;  

     2.平罗县2018年全域旅游示范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汇总表

     3.平罗县2019年全域旅游示范县拟实施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


              平罗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办公室(代章)

                 2018年12月6日

附件1:

考核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日程安排

组 长

成 员

时 间

考核单位

组长:

李冬梅

副组长:

李兴明

县文广局相关工作人员

12月11日

上午

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教体局、水务局、人社局、发改局、宣传部、工信局、民宗局、安监局、网信办、县委办、政府办

下午

环保局、民政局、交通局、林业局、农牧局、卫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公安局、气象局、财政局、国土局、精细化工基地管委会、德渊市政公司

12月12日

上午

城关镇、姚伏镇、崇岗镇

下午

通伏乡、渠口乡、头闸镇、灵沙乡

12月13日

上午

宝丰镇、黄渠桥镇、高庄乡

下午

陶乐镇、高仁乡、红崖子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