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8/2018-8566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标  题: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闽宁镇》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党宣发〔2018〕94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闽宁镇》的通知

平党宣发〔2018〕94号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拍摄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献礼电影《闽宁镇》,已于2018年12月6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背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亲自提议、亲自命名、亲自推动建设的永宁县闽宁镇为原型,深情讲述了西海固甜水泉村村民在福建和宁夏扶贫干部的带领下,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把闽宁镇建设成为美丽移民新村的新时代中国故事,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融思想性、艺术性、指导性于一体的优秀现实题材作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神鼓劲、凝心聚力,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闽宁镇》的通知》([2018]41号)和市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现就组织观看电影《闽宁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各部门 、各单位积极组织观看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观看电影《宁镇》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自行主动联系放映单位,认真组织本乡镇、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群众观看,观看人数不得少于单位总人数的80%,并将单位人数、组织观看人数及观看情况于2018年12月25(星期)前报委宣传部。观看影片的相关费用可从党员教育经费、工会会费中支出。

二、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全县关于开展“振奋精神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决策部署,结合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精准脱贫工作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着力提高观看学习的实效性,扩大社会共识,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县委宣传部联系人:邵    杨艳荣

 话:6095084或6095081

 箱:plx_xcb@163.com

附件:组织观看电影《闽宁镇》回执单

                                     中共平罗县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

组织观看电影《闽宁镇》回执单

一、放映具体时间以入场券为准。

二、放映地点:平罗潇湘阳光影城

三、成本票价:25元/张(提供送票上门服务)

四、联系人及电话:    15769520722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经办人

参加人数

联系电话

备注:

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填写表格并认真组织观看,做到观看普及率不低于80%,确保本次观看活动取得实效(影片发行方将以回执单信息开具发票)。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