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9/2018-8794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标  题: 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征订2019年度党报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民宗发〔2018〕48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征订2019年度党报工作的通知

平民宗发〔2018〕48号

各乡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宗教界人士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提高其综合素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平党办发〔2018〕152号)文件精神,现就在全县各宗教活动场所订阅《宁夏日报》和《石嘴山日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订时间

各乡镇在201812月20日前完成征订任务。

二、征订任务数

被评为区、市、县和谐寺观教堂、主要教职人员享受生活补助的场所必须征订党报。各乡镇宗教活动场所征订任务数见附表。

三、具体要求

1.今年征订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发动宗教活动场所积极订阅党报,并将各宗教活动场所征订任务完成情况做为对主要教职人员2018年第四季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2.集中订阅党报的须在订单或报刊费收据上注明各订阅场所名称、份数、联系人姓名、电话、详细地址,确保各场所及时收阅党报,避免出现漏送重送现象,采取一报一订单方式。

3.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将各乡镇宗教活动场所征订党报工作完成情况,做为2018年考核乡镇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依据,并与项目争取、评先评优、节日慰问相结合。征订数量认定以征订单复印件为准。

4.各乡镇负责将征订党报的宗教活动场所名单和报刊款于12月20日前报县民族宗教事务局218室。

联系人:李正坤   联系电话:6095145

:各乡镇2019年度宗教活动场所党报征订任务分配表

                             平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18121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