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0/2018-9378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标  题: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教体党组发〔2018〕38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平教体党组发〔2018〕38号

各校(园)、局属各部门:

根据县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平党办发〔2018〕152号)要求,确保教体系统党报党刊征订任务顺利完成,现就做好教体系统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学用工作,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石嘴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重要意义。各校(园)、局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把订阅党报党刊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

二、落实征订任务

各校(园)、局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征订任务分配,按时完成订阅任务。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将作为年底党建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三、严格订阅要求

各校(园)、局属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征订经费,在规定的党报党刊任务未完成前,不允许订阅其它报刊,各类报刊的征订、发行活动必须通过正式批准的渠道进行。党报党刊征订由局统一按分配任务征订,各单位于12月14日(下午)到局组织纪检办公室领取征订发票,并及时缴费。

各校(园)、局属各部门将所有缴费票据一式两份于12月18日前报送局组织纪检办公室(考核备用)。

附件:平罗县教体系统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分配表

中共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党组

2018年12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