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18-916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27日
标  题: 关于表彰节约用水征文比赛获奖师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平水发〔2018〕289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表彰节约用水征文比赛获奖师生的决定

平水发〔2018〕289号

全面推进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生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县水务局、县教体局组织开展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涉及全县26所学校,各学校初选报送到组委会参赛作品共 249篇,经过县水务局、教体局抽调人员组成的评委认真评选,张冰旭、魏佳、王喜乐等1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吴丽、王硕、马欣瑶等2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程、吴少佳、高嘉芮等3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龚国芳、李洁、李庆梅等11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到惜水、爱水、节水的良好行为,通过这次征文活动,使全体师生树立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共同为创建节水型学校、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新贡献!

平罗县水务局          平罗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1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