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8-9269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15日
标  题: 关于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教学楼暖网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567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教学楼暖网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8〕567号

县教育体育局:

报来《关于呈报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教学楼暖网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立项请示》(平教体发201830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给师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同意实施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教学楼暖网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址

平罗城陶乐第一小学校园内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拆除原有面包砖及恢复,拆除混凝土路面,拆旧换新暖气

片,拆旧换新暖气片配套管件,新增DN100直埋保温管,新增暖井及井内配套附件,暖沟内新增DN80镀锌钢管三趟,做保温及保温后缠玻璃丝布刷调和漆两遍,新增采暖立管DN32及采暖支管DN25,新增暖气片及暖气片配套附件,凿地基石头及恢复,新做混凝土路面。改造面积4000平方米左右。

四、投资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36.56万元资金来源:自治区专项资金

五、建设期限

2018

六、投资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完善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的基础设施,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功能。

望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投资实施项目,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和建设规模,项目资金要专账、专户管理,超支不补。同时,要严格按照“四制”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及安全监管,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程质量。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811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