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8-9268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标  题: 关于调整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526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调整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的通知

平发科发〔2018〕526号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落实帮扶责任人职责,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给我局30户建档立卡户精准帮扶工作,确保到2020年帮扶户能够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鉴于人员变动,经局党委研究决定,现就调整我局帮扶责任人有关事宜,特做如下通知 :

   1.各帮扶责任人要立足帮扶户家庭实际和发展要求,从产业发展、就业创业、教育扶贫等方面入手,科学制定帮扶户的发展目标和帮扶措施,鼓励帮扶户发展生产增加收入。

   2.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帮扶户家中及时了解情况,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每月入户走访不少于一次。

   3.局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加强对局帮扶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确保帮扶资金标准、安全、  

   4.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提升帮扶户政策知晓度。

   5.及时填写完善《扶贫手册》和《精准脱贫部门帮扶手册》等相关档案资料。

附件:1.平罗县发改科技局调整红瑞新村建档立卡户帮扶责任人名单一览表。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8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