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8/2018-8603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姚伏镇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标  题: 关于姚伏镇10月份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文字号: 姚党发〔2018〕84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姚伏镇10月份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

姚党发〔2018〕84号

各支部:

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各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现就10月份支部工作安排如下:

    一、召开一次支委会

主要内容:1、研究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事宜;

        2研究“不准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事宜,上桥向前村党支部研究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和“不准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合并进行事宜。

        3、本支部自主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1.主题。“不准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为主题。上桥向前村党支部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和“不准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合并进行

2.时间。10月20日之前完成。

3.主要内容。①重温入党誓词 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③全体党员剖析查摆对宗教的认识,对是否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表明态度;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还要剖析查摆基层党组织履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职责方面的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措施  ④党员互查

注意事项:会议时间提前确定,督导小组必须到会指导;活动现场设置党旗,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留存活动影像资料,及时记录

(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主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

2.时间。可与专题组织生活会同一天进行。

3.主要内容。1、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2、集中观看并讨论远程教育网十月推荐篇目《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并对党员发言作详细记录。3、通报9月份党费交纳情况,组织交纳10月份党费;4、开展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结合本村特色,形式自由选择;5、本支部自主安排的其他工作。

注意事项:活动现场设置党旗,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费收缴单在会后进行公示;提前3日通知党员;留存活动影像资料;及时上报活动信息

三、督促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一)主题。学习并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党员大会之后。

(三)主要内容。1、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展开讨论。2、本党小组自主安排的其他工作。

注意事项:将党小组会议记录记录在党建一本通内,要真实、准确、有条理。

  

中共平罗县姚伏镇委员会

2018年10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