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5/2018-7819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2日
标  题: 关于转发《关于召开石嘴山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团发〔2018〕88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转发《关于召开石嘴山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通知

平团发〔2018〕88号

关于转发关于召开石嘴山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通知

教体局团委:

现将《关于召开石嘴山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转发给你,请高度重视,按照《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附件1)提出的原则和要求,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做好各项推选工作。并于9月21日前将纸质表格(附件一式两份)交至团县委,电子版发送至委邮箱。

联系人:王

话:6095107

邮  箱:nxpltw@163.com

共青团平罗县委员会

2018年9月12日

关于召开石嘴山市学生联合会第次代表

大会的通知

各县(区)团委,市教育局团委,各有关单位团委: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生联合会是党领导下的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经市委批准,石嘴山市学生联合会第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定于11月底在大武口召开,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

大会的主题:以党的十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实践中,坚定理想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矢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大会的主要任务:总结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石嘴山市学联第届委员会和主席团;确定石嘴山市学联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二、会议代表的产生

为做好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市学联秘书处与各县(区)团委、教育部门进行了充分协商,取得了一致意见,制定了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名额分配方案。

三、学联代表的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学习特色理论,品学兼优; 

2.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3.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优先推荐: 

⑴在国内外重大科技创新比赛中获奖者; 

⑵在国内外重大文体比赛中获奖者;

⑶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者; 

⑷综合表现突出,获得过自治区级或以上 “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者。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召开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是全市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团组织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认真指导和统筹学生会组织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按照《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附件1)提出的原则和要求,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做好代表推选工作。

2、营造氛围。要抓住召开石嘴山市学联第次代表大会的契机,积极争取当地和有关学校党政的支持,推动学生组织不断发展,团结和引导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展示我市学生工作的良好风貌,为我市学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3、落实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时间要求做好各项推荐工作,于2018925日前将纸质档表格(见附件)交至市学联,电子档上传至团市委邮箱。

联系人:鲁嘉琪联系电话:2218698

邮箱:tswqsb2006@163.com

址:新区行政中心A3-330团市委青少部。


共青团石嘴山市委员会         石嘴山市学生联合会         

                                                                                                       20189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