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18-916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标  题: 关于对各乡镇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验收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农建指办发〔2018〕8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各乡镇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验收的通知

平农建指办发〔2018〕8号

为了全面、客观、真实地评价各乡镇今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经平罗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对全县各乡镇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检查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及标准

1.验收内容。对今年制定的《平罗县2018年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下达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次验收。

2.验收标准。按照《2018年乡镇农田水利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考核评分。

二、验收组织

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办公定成立检查验收小组,组长由水务局局长担任,副组长由水务局副局长贾华荣和灌溉中心主任毛建军担任,成员由水务局办公室、水利灌溉管理中心和业务室抽调人员组成,对各乡镇今秋开展的农水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三、验收日程

检查验收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0日,各乡镇具体日程安排见附表(各乡镇验收时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四、具体验收形式及要求

1.检查验收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对面上农水建设及突破性工作到实地全面查验。

2.各乡镇要在10月29日前对本乡镇今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完成情况进行自查自验,并形成自查自验报告上报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设在水务局),电子版一并上报,联系人:杨春霞,邮箱:nxplhwl@163.com。

3.望各乡镇接到通知后,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保证检查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平罗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