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6/2018-9406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19日
标  题: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纪发〔2018〕57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平纪发〔2018〕57号

  

各级党委(党组)直属支部: 

  为进一步抓好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县纪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新修订《条例》知识测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人员范围 

  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 

  二、测试方法及时间 

  各级党组织于10月19日至10月30日期间,自行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条例》知识测试,测试试题见附件。 

  三、具体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学习新修订《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举措进行学习宣传,做到教育先行、挺纪在前,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执行《条例》的自觉性,推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常态化,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2.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实施,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亲自参加测试。党员个人独立完成,一律不得由他人替代答卷。如发现有他人替代答卷的,将责令补测整改。对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本次测试的党员,各单位要及时组织补测。 

  3.测试结束后,请各单位填写《条例》知识测试情况统计表,于10月31日前将条例》知识测试情况统计表和班子成员的试卷报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心。测试活动组织情况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依据。 

  联 系 人:许彬彬  

  联系电话:0952—6095217 

 

  附件:1.《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题 

  

 

                                                                                           中共平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10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