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8-8933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10日
标  题: 平发科发〔2018〕505号关于做好油品质量升级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505号 有效性: 有效

平发科发〔2018〕505号关于做好油品质量升级工作的通知

平发科发〔2018〕505号

各有关单位: 

  自2019年1月1日起,全区全面供应销售符合VI标准的汽柴油,停止供应销售低于国VI标准的汽柴油。为严格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油品质量升级,现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油品质量升级工作的通知》(宁发改能源(管理)〔2018〕566号)转发你单位,请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9年1月1日起,全区全面供应符合国VI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停止销售低于国VI标准的汽柴油,实现车用柴油、普通柴油、部分船舶用油“三油并轨”。 

  二、县商务部门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保障市场供应油品符合国家标准,严禁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成品油流入市场。 

  三、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油品质量抽检工作,严禁供应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成品油。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平罗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