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8-893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09日
标  题: 平发科发〔2018〕503号关于黄渠桥镇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503号 有效性: 有效

平发科发〔2018〕503号关于黄渠桥镇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8〕503号

黄渠桥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黄渠桥镇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政发〔20185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完善黄渠桥镇A级旅游景区建设,加快全域旅游产业要素配置及建设。同意实施黄渠桥镇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 

  平罗县黄渠桥镇中心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在黄渠桥镇中心区制作并安装标识指示牌23个,包括6座旅游标识牌“黄渠桥欢迎您”旅游标识F牌高10.5米、长5.5米,宽3.9米、混凝土基础长2.2米、宽3米、深3米;15座指向性旅游标识牌高2米、宽1.2米、混凝土基础1米×1米;2座介绍性旅游标识牌高3米、宽2米、混凝土基础1米×1米。 

  四、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工程概算总投资49万元。资金来源:申请文化旅游专项资金。 

  五、建设期限 

  2018年。 

  六、投资效益 

  项目实施后,将加快黄渠桥镇旅游要素建设,推动旅游与特色文化、优势产业的融合入,完善特色美食小镇基础设施建设。 

  望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投资实施项目,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和建设规模,项目资金要专账、专户管理,超支不补。同时,要严格按照“四制”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及安全监管,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程质量。 

      此 复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8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