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8-893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30日
标  题: 平发科发〔2018〕497号关于平罗县头闸镇量子能供暖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发科发〔2018〕497号 有效性: 有效

平发科发〔2018〕497号关于平罗县头闸镇量子能供暖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平发科发〔2018〕497号

头闸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头闸镇量子能供暖改造项目建设方案的请示》(头政发2018〕22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精神,妥善解决镇政府原有燃煤锅炉污染问题,减少冬季烟气排放,切实改善干部群众生活条件。同意实施头闸镇量子能供暖改造项目。 

   二、工程建设地址 

  项目位于平罗县头闸镇人民政府院内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安装NWS量子能供热机组2台、水处理(每台机组一套)2套、水箱和管道配件等附属设备。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 

  项目概算总投资58.62万元资金来源统筹使用环保资金 

  五、项目建设期限 

  2018年10月-2018年11月。 

    六、投资效益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镇政府燃煤锅炉污染问题,改善干部职工办公环境,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使干部职工更有效地为民办事,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望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投资实施项目,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和建设规模,项目资金要专账、专户管理,超支不补。同时,要严格按照“四制”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及安全监管,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程质量。 

   此 复 

                

                        平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   

                              2018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