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3/2018-8885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07日
标  题: 县政协办公室关于修订部分文件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县政协办公室关于修订部分文件的通知

县政协各委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宁夏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部署和区市县党委要求,县政协办公室组织对2017年1月至今县政协党组、县政协委员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县政协办公室印发的涉及“四个宁夏(四个平罗)”等相关文件进行专项清理。经县政协党组批准同意,决定对9件涉及“四个宁夏(四个平罗)”的文件予以修订。现将决定修订的文件予以发布,凡对相关内容和表述作出修订的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一律以修订后的内容为准。 

附件:予以修订的文件目录及修改内容 

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 

附件 

予以修订的文件目录及修改内容 

一、《中共平罗县政协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平政协党组〔2017〕17号)  

1.将原文件第10页第10行“为加快建设平罗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2.将原文件第10页第12行“坚持扩大开放,围绕‘建设开放平罗’建言献策”的表述,修改为“坚持扩大开放,围绕‘经济繁荣’建言献策”; 

3.将原文件第10页倒数第2行“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富裕平罗’建言献策”的表述,修改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人民富裕’建言献策”; 

4.将原文件第11页第12行“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建设和谐平罗’建言献策”的表述,修改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民族团结’建言献策”; 

5.将原文件第11页倒数第1行“树立生态文明观,围绕‘建设美丽平罗’建言献策”的表述,修改为“树立生态文明观,围绕‘环境优美’建言献策”。 

二、《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平政协〔2017〕18号) 

1.将原文件第4页倒数第6行“围绕建设平罗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的表述,修改为“围绕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2.将原文件第5页“为加快建设平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三、关于印发《县政协机关开展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政协机关党支部〔2017〕2号) 

将原文件第2页“目的意义”中第7行“为加快‘四个平罗’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四、《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政协机关党支部〔2017〕3号) 

将原文件第2页“总体要求”中倒数第2行“为建设平罗,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五、关于印发《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的通知(平政协〔2017〕5号) 

将原文件正文第2页倒数第2行“为加快建设‘四个平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六、关于印发《政协平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平政协〔2017〕3号) 

将原文件正文第2页倒数第3行“为加快建设‘四个平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七、关于印发《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平政协〔2017〕6号) 

将原文件正文第2页倒数第7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平罗而努力奋斗”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八、关于印发《政协平罗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平政协〔2017〕9号) 

将原文件正文第2页倒数第1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平罗而努力奋斗”的表述,修改为“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九、关于印发《平罗县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及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平政协办发〔2018〕6号) 

删除原文件正文第6页倒数第5行“为助推四个平罗建设发挥积极作用”的表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