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8/2018-870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红崖子乡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25日
标  题: 关于实施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扶贫车间的函
发文字号: 红政发〔2018〕212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实施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扶贫车间的函

红政发〔2018〕212号

  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脱贫攻坚工作,围绕“四项脱贫行动计划”“五个助力行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脱贫富民战略,实施精准扶贫,创新产业扶贫的工作机制,以发展特色支柱产业、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増加集体经济收入、提高发展能力为抓手,提升移民群众的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壮大红瑞村村集体经济,促进移民群众脱贫致富。根据《关于印发平罗县2017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使用方案的通知》(平党办发[2017]126号)文件精神,拟在红崖子乡红瑞村村部西侧,农贸市场东侧实施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扶贫车间项目,新建占地面积675㎡,总建筑面积1350㎡,框架结构的红瑞村扶贫车间一栋,具体如下: 

  (一)一楼设有为民服务超市、自主创业车间、电商服务车间等;二楼设有托儿所、小饭桌、手工制作车间等。 

  (二)室外配套铺设供水、供电、排水、地面硬化等。 

  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同意我乡实施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扶贫车间项目。 

    

    

    

    

                          平罗县红崖子乡人民政府 

                        2018年9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