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18-8695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08日
标  题: 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59号提案的复函
发文字号: 平公发〔2018〕56号 有效性: 有效

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59号提案的复函

平公发〔2018〕56号

王宏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109国道平罗县城至黄渠桥路段安装电子抓拍设施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平罗县公安局严格按照提案办理要求,立足平罗县社会治安现状和公安队伍建设实际,加强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措施,使全县交通秩序管控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一是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国道109线1164 KM+700M和1171KM+ 700M,分别设置固定测速摄像头并进行区间测速限速70公里/小时。在1165KM+950M、1167 KM+950M两处弯道分别设置违法超车抓拍电子警察监控系统,设置提示标牌10块,并在石嘴山日报进行公示,全面加强对机动车超速逆行超车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管控。为消除农村道路与109国道平交路口交通安全隐患,在国道109线与农村道路路口处设置铁制减速路拱。二是强化路面巡逻管控,保持高压严管态势。针对国道109线实际,开展对该路段摩托车、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活动,不定点对国道109线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坚决遏制农村地区的农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货车超载超限及私改车型等严重违法行为。三是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针对国道109线县城至黄渠桥路段临路村庄多,车流、人流密集,组织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展示交通事故车辆残骸和事故现场展板,向群众讲解事故惨痛教训和安全常识,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平罗县公安局 

                                          201887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罗县公安局   60935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