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6/2018-869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8年10月08日
标  题: 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妇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惠民行动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巴黎皇室婚纱摄影集团在全县各乡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送温暖 献爱心”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送温暖 献爱心系列活动 

二、活动内容 

    1、慰问困难家庭 

每村帮扶慰问1户困难家庭。由各乡镇妇联将特殊困难家庭名单于2018年10月15日上报县妇联,活动时间为2019年元旦前。 

2、慰问困境儿童 

每村帮扶慰问1名困境儿童,由各乡镇妇联将特殊困难家庭名单于2018年10月15日上报县妇联,活动时间为2019年元旦前。 

3、金婚银婚免费摄影活动 

免费为金婚(结婚50周年)和银婚(结婚25周年)夫妇拍摄婚纱照,并赠送数码照片两张(一张大的30寸挂轴,10寸精致照片),并将在拍摄现场发放活动礼品。符合条件并有意拍照者与巴黎皇室自行联系,活动时间为2019年元旦前。 

4、爱心全家福活动 

为全县评选出的自治区、市、县级“最美家庭”免费提供24寸放大相框精美全家福一幅。活动时间为2018112019年元旦前。 

5、开展“传递幸福  爱心婚照”惠民活动 

为倡导移风易俗,鼓励婚事新办,开展“传递幸福 爱心婚照”惠民活动。每个村3对自愿参加活动的准新人提供婚纱照拍摄优惠。(即在任选一套婚纱照套系价格的基础上减免1000元拍摄费,并赠送全自动洗衣机一台)。有意拍照者与巴黎皇室自行联系。活动201810开始,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底 

三、 相关要求 

各乡镇妇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动员、调查摸底工作,确保推荐的人选具有公认度、可信度和一定的影响力将此次惠民活动落到实处。请乡镇妇联将附件1、2纸质版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0月15日前上报至县妇联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县妇联邮箱plflbgs@163.com。 

联系人:  县妇联        0952-6095134; 

          巴黎皇室婚纱摄影  马晓霞 18295528666。 

  

  

附件:1.困难家庭慰问名单     

      2.困境儿童慰问名单   

  

  

  

  

                                                    平罗县妇女联合会 

                                            2018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