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8/2018-857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交通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2日
标  题: 关于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十一”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交发(2018)195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十一”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

平交发(2018)195号

局属各单位、运管所: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十一”国庆节在即,为了做好大庆及节假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信访维稳工作部署和要求,现就近期重大节会期间交通运输系统维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在节庆期间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查找原因,制定责任清单,严格落实责任,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要坚持经常排查与集中排查、常规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实下去,真正做到各种矛盾纠纷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理得好。

二、健全信访信息报告机制

切实抓好信访信息收集报送工作,健全信访信息分析机制和上报制度,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对于容易引发群众上访的情况,要认真制定工作预案,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尤其对紧急重大信访信息,要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不得迟报、漏报和瞒报,并及时做好应对处置工作。

三、加强值班备勤,确保信息畅通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及“十一”国庆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信息畅通。从发文之日起,实行“零报告”制度,每天15:00前电话向局综治办报告情况(联系电话:6095339),有事报信息,无事报平安。各单位自发文之日起将值班安排表报局综治办。遇到信访维稳突发事件和不稳定因素,立即报告、妥善处置,要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现场处置。

  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9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