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9/2018-8264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27日
标  题: 平罗县国土资源(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国土资发〔2018〕242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国土资源(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平国土资发〔2018〕242号

  为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全社会对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的认识及依法测绘意识,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营造良好的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环境,根据区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全区2018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宁国土资发〔2018297号)文件安排部署,现就我县“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2016年“8.29”测绘宣传日活动以深入宣传宣传贯彻地图管理条例”为主题。 

  二、宣传主题及内容 

  2018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将以“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为主题,突出宣传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和测绘科学技术,强化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推动测绘工作更好的融入、服务、支撑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利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技术,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三、宣传时间 

  测绘法宣传日定于2018年8月29日,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月5日结束。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早计划、早安排,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层次,不断扩大知晓测绘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社会公众面,让依法测绘意识深入人心。 

  :平罗县 “8.2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平罗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8月27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马辉钧 电话:0952-60955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