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6/2018-781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21日
标  题: 关于对“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优秀节目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优秀节目进行表彰的决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活跃广大妇女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妇女群众巾帼建功激情,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县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各乡镇妇联认真准备,精心排演,以新颖独特的表演形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全场文艺汇演取得了圆满成功。经活动评委组的最终评定,本次汇演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现将获奖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 

《共圆中国梦》        选送单位:陶乐镇妇联 

《希望的田野》        选送单位:红崖子乡妇联 

二等奖: 

《红灯笼》              选送单位:陶乐镇妇联 

《幸福小康》            选送单位:红崖子乡妇联 

《农家小院欢乐多》      选送单位:渠口乡妇联 

《天价彩礼》            选送单位:城关镇妇联 

三等奖: 

《春来福到》            选送单位:城关镇妇联       

《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选送单位:通伏乡妇联 

《唐古拉风》            选送单位:崇岗镇妇联 

《喜看平罗新气象》      选送单位:崇岗镇妇联            

《移风易俗树新风》      选送单位:黄渠桥镇妇联 

根据《关于举办“平罗巾帼风采”系列活动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的通知》(平妇发〔2018〕12号)的要求,经县妇联研究决定,对在汇演中评选出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作品将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各演出单位获得的奖金仅用于文艺节目编排和工作经费的支出,不得用于个人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激情,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平罗县妇女联合会 

2018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