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18-7349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02日
标  题: 关于印发2018年上半年卫生计生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通知
发文字号: 平卫计发〔2018〕185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2018年上半年卫生计生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通知

平卫计发〔2018〕185号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准确掌握2018年全系统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平罗县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评分细则》(平卫计发201864号)、《关于对平罗县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应用的通知》(平卫计发201865号)文件要求,经县卫生计生局研究决定组织相关人员,对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上半年综合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现将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8年7月9日至7 月24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考核内容 

  以《综合目标考核评分细则》为主要考核内容,总分为100分(不包括加分项目)。 

  三、考核方法 

  采取现场考核的考评方式半年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有争议的现场核实,考核结果现场公布,半年考核成绩的30%和年终考核成绩的70%核算全年绩效考核分值。 

  四、考核要求 

  1.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对照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考核组人员认真学习考核细则,为确保评分统一、公平、公正,各单位不得随意更换考核人员,局办公室负责协调车辆安排,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所有车辆早晨8:00在县卫生计生局北大门集合,考核人员统一乘车,不得迟到。 

  3.考核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考核组人员中午用餐原则上在考核单位食堂用餐,卫计局按照40元/人次补给用餐单位。 

  附件 :1、2018年医疗机构上半年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组 

         2、2018年医疗机构上半年综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日程安排表          

                            平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