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8/2018-7154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红崖子乡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13日
标  题: 关于上缴结余扶贫资金的函
发文字号: 红政发〔2018〕155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上缴结余扶贫资金的函

红政发〔2018〕155号

    

县扶贫办: 

  为落实区扶贫办文件精神,保证扶贫资金的高效利用率,让扶贫资金发挥有效作用,我乡决定将2017年结余的部分扶贫项目资金上缴县扶贫办,以便于扶贫资金的整合利用。以下是我单位具体扶贫资金结余情况: 

  “十二五”生态移民“多代多人”住房补助 

  2017年由县扶贫办拨付我乡“十二五”生态移民“多代多人”住房补助资金1014万元,我乡在情况摸底调查中核实,符合“多代多人”住房补助条件的共有148户,其中已新建住房90户,补助资金270万元,城镇购房7户,补助资金49万元,剩余51户暂未建,每户按照5万元计算,预计需要资金255万元,以上148户共需资金574万元,结余资金为440万元。 

  二、2017年精准脱贫能力培训资金(驾驶员培训) 

  2017年由县扶贫办拨付我乡2017年精准脱贫能力培训(驾驶员培训)资金311.76万元,目前已支付31万元,因政策截止日期为20181130日,预计在政策日期截止我乡有100人完成驾驶员考试,按照平均价每人0.4万元预留资金,共需预留资金40万元,预计结余资金240.76万元。 

  三、红瑞村自主创业园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2017年由县扶贫办拨付我乡红瑞村自主创业园基础设 

  施建设资金200万元,因移民对此项目参与的积极性不高,经县级相关领导的批示,决定不予实施该项目。项目结余资金200万元。 

  食用菌产业扶贫试点项目资金 

  2017年由县扶贫办拨付我乡食用菌产业扶贫试点项目 

  资金277万元。前期摸底有141户移民有意愿建设菌菇大棚,但实际建设仅有25户移民缴费建设,另计划新建2座养菌棚,共需资金130万元,预计结余资金为147万元。 

  以上所有项目结余资金共计1027.76万元,按照资金的规范管理,我乡决定将结余资金1027.76万元全部上缴贵单位。 

  妥否,请函复。 

    

    

                            

  平罗县红崖子乡人民政府 

                                201871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