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3/2018-7148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24日
标  题: 平政协办发〔2018〕45号关于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协办发〔2018〕45号关于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驻平区(市)属有关单位,部分县政协委员:

按照县政协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法制宣传教育情况,助推“七五”普法取得实效。县政协决定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对“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情况开展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调研,全面掌握了解全县“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分析“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为助推“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推进社会依法治理。 

二、调研时间及地点 

调研时间: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上午8:00在社 

会服务中心大楼后集中乘车开展调研;下午15:00 在县政协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调研地点:灵沙法治文化广场、高庄乡司法所、国税局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信访事项人民调解委员会。 

三、调研内容 

1.全县“七五”普法宣传教育进展情况。 

2.全县“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3.针对“七五”普法宣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对策和建议。 

四、调研方式 

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 

五、调研人员 

(一)参加实地调研人员 

1.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2.县政府分管领导; 

3.县政协各委办、县司法局负责人; 

4.县政协有关委员(14人) 

马保云    薛丽娟     王宏伟    龚明胜    范秀红    

叶荣宏    雍海威     潘  东    魏  东    苏顺军    

杨  锐    徐巧荣     杨利平    陈招弟    

(二)参加座谈人员 

1.参加实地调研人员; 

2.县委政法委,县法制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科技 

局、教体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农牧局、文广局、卫计局、林业局、安监局、税务局、民宗局负责人; 

3.各乡镇分管领导。 

六、具体要求 

1.请县司法局就全县“七五”普法宣传教育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形成书面汇报材料,于7月25日中午12:00前将60份汇报材料报送县政协办(电子版发nxplzxb@126.com邮箱),并做好调研点的联系协调、现场汇报及线路引导等工作。 

2.请专题发言的委员提前准备交流发言材料(发言委员名单及主题见附件),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于7月25日中午12:00前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发nxplzxb@126.com邮箱。 

3.请参加座谈的人员围绕调研内容,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做好发言准备。 

4.调研活动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须经县政协主要领导批准。 

5.请县文广局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县政协办公室做好调研的组织协调及车辆安排工作。 

附件:调研“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发言委员名单及主题 

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调研“七五”普法宣传教育发言委员名单及主题 

雍海威   围绕如何做好“法律进机关”发言 

潘  东   围绕如何做好“法律进乡村(社区)”发言 

魏  东   围绕如何做好“法律进企业”发言 

苏顺军   围绕如何做好“法律进学校”发言 

马保云   围绕如何做好“法律进宗教场所”发言 

杨  锐   围绕如何做好“法律进社会组织”发言 

徐巧荣   围绕如何做好“法律进单位”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