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3/2018-7146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标  题: 平政协办发〔2018〕29号关于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协办发〔2018〕29号关于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调研工作的通知

 

  县直有关部门,县政协各委办、部分政协委员: 

  为了解和掌握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助推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创建,按照县政协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现就开展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调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调研内容:

  1.发展现状: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基本情况。

  2.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综合分析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3.对策和建议:对推进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对策和建议。 

  二、调研方式

  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三、调研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上午8:00在社会服务中心

  大楼后集中乘车调研;下午15:00 在县政协六楼会议室开展座谈。 

  调研地点:宁夏天瑞热能制供有限公司(职工餐厅)、宁夏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企业)、平罗二幼(食堂)、宁夏阳光盛宴餐饮有限公司(大型餐厅)、宁夏阳光乐购超市(大型超市、场内小作坊)、宁夏佳禾医药有限公司阳光店(药店)、平罗县守江生猪屠宰场、平罗县双赢蔬菜产业合作社。 

  四、调研座谈人员 

  (一)参加实地调研人员 

  1.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2.政府分管领导; 

  3.县政协各委办主任; 

  4.县政协有关委员(12人)

  王金立   马建平  杨自飞  郭学龙  赵丽华  王宗涛

  宋  刚   赵  洁  马  季  杨利平  韩洪云  任全保

  5.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

  (二)参加座谈人员

  1.实地调研人员; 

   2.县农牧局(动监所、疾控中心)、卫生计生局、公安局、住建局(公共事业管理所)、民宗局、教体局、商务局、发改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 

  3.各乡镇分管领导。 

  五、具体要求 

  1.县市场监管局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基本情况,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对策和建议形成书面汇报材料,于6月13日下午16:00前将60份汇报材料报送县政协办(电子版发nxplzxb@126.com邮箱),并做好调研点的联系协调、现场汇报及线路引导等工作。 

  2.县市场监管局负责通知餐饮、药店、超市、食品加工企业和种养殖业负责人各2名参加座谈会。 

  3.参加座谈的人员围绕调研内容,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做好发言准备。 

  4.调研活动原则上不准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须经县政协主要领导批准。 

  5.县文广局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县政协办公室做好调研的组织协调及车辆安排工作。 

                                                                政协平罗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