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18-714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16日
标  题: 平文广发〔2018〕127号关于成立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文广发〔2018〕127号关于成立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力保障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进一步加强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组织管理,决定成立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部署和要求,负责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组织保障工作。

  (二)对影响全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与信息系统的重大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的处置进行协调、调度和指挥。

  (三)负责全县安全播出运行、管理的监督协调和指挥调度工作,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我县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网络信息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播出事故。

  (四)负责与县610 办、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建立突发事件的应急协调机制。

  二、组成人员

  组  长:王宗贵  文广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张学林  文广局副局长

  吴  涛  文广局党委委员

  程宁红  广播电视台台长

  马  维  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平罗分公司总经理

  成  员:邢海敏  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马文燕  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谢明海  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王  鹏  文广局办公室主任

  路海霞  文广局广电科科长

  杜韶玲  广播电视台办公室主任

  吴  潮  广播电视台播控中心主任

  翟  军  广播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张  强  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

  许  涛  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平罗分公司副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广播电视台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6012570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年7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路海霞  联系电话:60937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