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7/2018-7134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7月05日
标  题: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7月份工作清单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7月份工作清单

  

各乡镇党委,行业主管部门、园区党(工)委:

  为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结合近期全县党建任务,现就7月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工作安排如下:

  一、召开一次支委会

  (一)主要内容。

  1.总结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谋划安排下半年工作;2.研究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宜;3.研究发展党员有关事宜;4.研究如何推进落实党建项目(党建项目涉及企业);5.研究党组织换届相关事宜(近期届满的党组织);6.本支部自主安排的其他工作。

  注意事项:时间要安排在党员大会之前。

  二、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主题。以“创一流、当先锋”为主题。

  (二)时间。原则上安排在7月20日。

  (三)主要内容。1.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2.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万君先进事迹,并开展讨论;3.请本支部优秀党员职工介绍工作经验;4.学习中共石嘴山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嘴山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5.通报上月党费交纳情况,组织交纳本月党费;6.本支部自主安排的其他工作。

  注意事项:活动现场悬挂党旗,党员佩戴党徽;会议提前3日通知党员;留存活动影像资料;活动结束后注意资料的整理。

  三、督促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一)主题。“创一流、当先锋”为主题。

  (二)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党员大会之后。

  (三)主要内容。1.针对党员大会学习内容开展讨论;2.请每一名党员谈一谈下半年怎么做;3.本党小组自主安排的其他工作。

  注意事项:党小组会议单独准备记录本记录。

  四、做好党务公开

  (一)公开内容。1.工作目标、阶段性工作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及落实情况;2.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党内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教育培训、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等情况;3.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组织设立、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召开组织生活会、保障党员权利、党费收缴使用管理以及党组织自身建设等情况;4.对党员作出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情况;5.其他应当公开的党务。

  (二)公开方式。在党内公开的,一般采取召开会议、制发文件、编发简报、在局域网发布等方式。向企业全体员工、社会组织全体会员或向全社会公开的,一般采取发布公报、互联网、新媒体、公示栏发布等方式。党务公开可以与厂务公开等方面的载体和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的,应当统筹使用。

  注意事项:党务公开内容要拍照留存。

                                                                                         中共平罗县非公经济组织

                                                                                          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2018年7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