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1/2018-7123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4月18日
标  题: 关于印发平罗县2018年深化改革任务清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改革办发〔2018〕2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平罗县2018年深化改革任务清单的通知

平改革办发〔2018〕2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确保《平罗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平党办发〔201835号)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现将《平罗县2018年深化改革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强化主体责任改革落实《清单》所列70项改革任务是年我县深化改革的重中之重。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要紧紧围绕改革任务落地,把各项改革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各部门(单位)坚持一把手亲力亲为抓改革,重视新问题的研究,新矛盾的解决,投入更大精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 

  二、要对标任务分工抓好改革落实各改革专项小组是推进改革的实施主体,要担负起统筹协调作用,并进行督察督办,全面协调和落实改革任务;各牵头单位是落实改革任务的责任主体,要积极组织协调配合单位,细化责任分工,建立健全督促落实机制,逐项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各配合单位是推动改革落实的重要力量,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分工要求,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不承担改革任务的部门,要增强改革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对接本系统的改革部署,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三、要加大督察力度抓好改革落实县改革办、各改革专项小组、各改革牵头部门要继续加大改革督察力度,按照《平罗县深化改革督察实施办法(试行)》开展全方位分层次督察,对各项改革任务实行日常督察、重点督察、全面督察等方式开展督察,发现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账整改,凡工作开展不力、责任不落实影响工作的通报批评,督察结果作为改革效能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要及时提炼总结,按时报送材料。承担改革任务的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一月一自查一汇总,一季度一督查一通报”制度,于每月18日前将本月改革任务进展情况报送县改革办,电子版发至邮箱plxggb@163.com。要及时报送改革调研报告、改革信息、改革经验、做法和成效,全年报送改革调研报告不少于2篇、信息不少于24篇。新增改革事项的部门填报《其他改革事项任务清单》,与承担改革任务部门同等要求,同等分值考核,全年参与改革任务的部门参照深化改革考核最低分值计入。 

  附件:1.平罗县2018年深化改革任务清单

      2.其他改革事项任务清单 

                                         平罗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4月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