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1/2018-7123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8年06月21日
标  题: 关于对全县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督察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改革办发〔2018〕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全县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督察的通知

平改革办发〔2018〕3号

  县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加强对深化改革工作的督察督办,确保《平罗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县改革办将组成督察组对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全面跟踪督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察内容 

  主要督察《平罗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确定的70项改革任务和特色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及改革信息报送等。 

  二、督察时间及方式 

  2018626-29日(见附表),督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三、督察人员 

  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各抽调1人组成督察组。 

  督察要求 

  1.深化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督察工作,对照《平罗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平党办发201835号)文件安排专人逐项认真开展自查,形成专题汇报材料,认真填写改革任务清单汇总表,督察当天提交督察组,电子版发送至plxggb@163.com邮箱。 

  2.专题汇报材料要客观真实,重点汇报改革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认真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措施。 

  3.督察结束后,县改革办将形成专题督察报告,呈送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并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督察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表:深化改革督察安排 

                          平罗县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6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