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9/2018-7119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标  题: 关于刘刚同志申报高级工程师的推荐报告
发文字号: 平农综办发[2018]4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刘刚同志申报高级工程师的推荐报告

平农综办发[2018]40号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水利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宁水人发〔2018〕11号),我单位刘刚同志生于1976年1月,1996年7月参加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基层农业综合开发及水利专业工作,工作认真、负责、严谨,有较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个人业务能力、组织能力较强,能够运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熟练的业务技能为我县农业综合开发事业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作出了较大贡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该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表现积极,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长期服务于农业综合开发事业,多年来一直是行业的骨干力量,在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上都具备了高级农田水利工程师的能力。 

  经会议研究,现同意推荐该同志申报高级农田水利工程师。 

  特此报告 

                     平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