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8/2017-7138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17年02月17日
标  题: 关于举办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节后工作收心会议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节后工作收心会议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部分驻平区(市)属单位:

为及时调整节后工作状态,切实让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收心归位,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认真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经县委研究,决定举办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节后工作收心会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定于2月4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在县会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会期一天。

二、活动主题

1.特邀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马坚重点对宁夏经济发展形势和宏观经济政策做专题辅导讲座;

2.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彦炜领学石嘴山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

2.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超领学石嘴山市政府工作报告;

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福领学区、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若干问题的意见。

三、参加人员

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武装部政委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部分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部分驻平区(市)属单位负责人。

四、具体要求

1、会务工作由县委宣传部负责,县委办配合。

2、县四套班子领导由四大办公室负责通知,其他县处级领导由所在单位负责落实,于2017年2月3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将参会领导名单报县委宣传部(联系电话:6095081)。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部分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落实。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

3、参会人员一律不准请假,确需请假的,须经县委主要领导批准。

4、县委、政府督查室负责做好会议签到和会场纪律督查工作;县文广局负责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县信访督办局、公安局负责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县供电局负责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县德渊市政公司负责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附件:1.参会人员名单

2.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安排表

 

中共平罗县委宣传部

2017年1月25日

附件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安排表

时间

主持人

主讲人

学习内容

参加人员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上午9:30——11:30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谢 丽

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 马 坚

宁夏经济发展形势和宏观经济政策

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武装部政委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部分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部分驻平区(市)属单位负责人。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下午2:30——17:00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李彦炜

石嘴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 杨超

石嘴山市政府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组织部 部长 吴永福

自治区、市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问题的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