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19/2019-0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群团组织 成文日期: 2019年06月04日
标  题: 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平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个人和单位的决定
发文字号: 平科协发〔2019〕9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平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个人和单位的决定

平科协发〔2019〕9号

各学校:

在县科协、县教体局密切配合和精心组织下,在石嘴山市科协第十二届青少年创新大赛活动的基础上,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各学校老师及学生的大力支持,现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征集各类参赛作品共计220件。经市科协、市教体局组织评审后对未获奖的155件作品,由县科协、县教体局初审、组织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优秀组织单位4家,获奖作品数量51件,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8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2项、科技辅导员方案1项、小学组科幻画32幅、中学科幻画8幅。

进一步培养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继续推动我县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经会议研究决定对第十一届平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个人和单位予以表彰。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继续发扬科技创新精神、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县青少年素质教育和青少年科普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县各中小学校及广大青少年,以先进为榜样,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踊跃参加,大胆探究科学,挖掘创新潜能,为全县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第十一届平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2.第十一届平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辅导员名单

     3.第十一届平罗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平罗县科学技术协会            平罗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