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3-0001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31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招领办发〔2023〕1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的通知

平招领办发〔2023〕1号

为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将组成小分队外出招商,为提升外出招商效率,打开招商引资新局面,现将征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梳理优质招商线索,线索应为成熟的、有投资意向并仍在持续跟进的项目,重点是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梳理项目线索。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报送招商线索不少于5条;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报送招商线索不少于3条;其他单位报送招商线索不少于2条。招商线索由主要领导签字、盖章于2月2日上午12点前以表格形式报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室),同时电子版发至邮箱zsj6095059@163.com。

二、没有招商线索的单位请抓紧时间谋划,开展重点企业走访对接活动,依托现有重点龙头企业,挖掘企业转型升级、产业链配套延伸等需求,精准获取有效信息线索。同时,发挥好已落户招商企业、商协会平台作用,挖掘人脉资源、信息资源、产业资源等潜力,捕捉一批高质量项目线索。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优项目摸排上来,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线索情况,合理安排考察区域和路线,组织县处级领导带队外出强化推进。

四、此次招商线索上报情况将参与年终招商引资考核考评,对招商线索为0或招商线索质量不高的单位将给与通报和年终扣分。

联系人:张彦杰     电话:0952—6095066


附件: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征集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