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1-0012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0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组织小分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招领办发〔2021〕6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组织小分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平招领办发〔2021〕6号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平罗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对各单位申报的正在对接的招商线索进行了梳理,起草了《关于小分队外出开展招商工作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核实招商线索信息。请各单位对列入《方案》的招商线索信息认真核实,落实项目对接可行性。能够外出对接的,请将企业简介、项目对接情况、企业提出的相关需求及需要协调的问题形成文字材料,报送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不能够外出前往对接的,请写明具体原因,报送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没有列入该《方案》的招商线索,或其他单位有好的对接项目,请将项目情况按上述要求一并报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列入该《方案》,组织对接,提高项目对接成功率。

    二、高度重视外出招商工作。列入此次外出招商的项目线索,将纳入年底考核工作,计入年底招商考评成绩。已列入该《方案》,但不能外出对接的,在年底考评中将从责任单位申报的招商线索中剔除,并扣除相应的分值。

    三、安排专人梳理报送。此次外出对接的招商线索,各责任单位要切实与投资方进行对接,摸清情况,经单位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于8月15日前报送(电子版同时发邮箱),为外出对接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人:毛学义    马昊     电   话:0952—6095066

    电子邮箱:zsj6095059@163.com

    附件:关于小分队外出开展招商工作的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