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1-0008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报送招商项目积极组织外出开展招商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报送招商项目积极组织外出开展招商工作的紧急通知

按照5月10日县委第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安排和县委主要领导要求,每月要对各单位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名,为客观公正考评各单位每月招商工作情况,现将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对接、引进的招商项目,按照谁对接、谁引进、谁申报的原则,落实好本单位招商项目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将已开工项目填入《2021年已开工招商项目统计表》(附件1),将正在对接的招商线索填入《2021年对接洽谈招商线索统计表》(附件2),两张统计表内的项目不得交叉重复,于每月20日前报送至平罗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纸质版需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至平罗县招商工作群(请各单位具体工作人员扫码加入,修改备注名,格式:单位名称+姓名)。针对正在对接洽谈的招商线索,积极组织外出对接,于每月初填报《2021年月度外出考察对接招商项目计划表》(附件3)。

二、没有招商线索的单位请抓紧时间谋划对接,依托人脉资源和现有落户企业,努力捕捉新线索,做好外出招商工作计划,争取年内有洽谈对接招商线索,有成功对接落户建设项目,切实将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详实填报统计报表,尤其是客商来源,企业联系方式等内容,严禁弄虚作假,对于填报不详实的项目,视为无效项目。原则上,一个项目只确定一个引进单位,坚决杜绝拆分项目、拼凑项目、坐分项目。月度考评将计入年终考评成绩,没有按时报送招商统计报表的单位,视为无招商项目单位,年底考核中将扣除相应分值。

联系人:毛学义   杨淑娟    电   话:0952—6095066

(平罗县招商工作群二维码)

  

附件:1.2021年已开工招商项目统计表

  2.2021年对接洽谈招商线索统计表

  3.2021年月度外出考察对接招商项目计划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