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1-0004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24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招商引资项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招领办发〔2021〕2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招商引资项目统计工作的通知

平招领办发〔2021〕2号

          为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年招商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现就2021年度招商项目统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报表从3月份开始申报,于每月20日前报送平罗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二、申报内容

1.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主体界定申请表(附件1);

2.2021年招商线索统计申报表(附件2);

3.2021已开工招商引资项目统计表(附件3);

4.信息报送员名单(附件4)。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引进招商项目,必须是自治区外投资主体(或个人)在平罗范围内注册、备案、建设的一、二、三产业的独资、合资、合作项目。

2.正在洽谈对接的项目填报《2021年招商线索统计申报表》,并对项目洽谈推进情况进行及时更新,每月按时上报。招商线索必须是自治区以外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有意向在平罗县投资,具有真实性、有效性、可能性的信息。已进行过投资考察或对接洽谈尚未投资的,已签约尚未投资的,均属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线索认定申报范围。已落户企业新续建项目不列入招商线索范围,但当年与区外企业合资合作的项目不在此列。

3.项目对接成熟,落地开工当月,由引进责任单位填报《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主体界定申请表》,由项目建设单位、项目引进单位共同签字盖章后,报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备案。并每月报送《2021已开工招商引资项目统计表》,更新建设进度和完成投资情况;续建项目由上年度责任单位填报《2021已开工招商引资项目统计表》,暂无项目单位报送空表。

4.所报开工项目需同时报县统计局入库,未入库的项目原则上年终不予认定,确需认定的,请责任单位提供详细证明材料。

5.信息报送员名单在第一个月报送后,只在人员发生变化时再次报送。

6.平罗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招商成果进行梳理,并呈报县委、县政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认真梳理本单位招商项目、招商线索,选派专人按要求如实填报,纸质版由单位分管领导审核、加盖单位公章后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并将电子版发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邮箱,对于信息填写不完整的,将不予录入。

联系人:毛学义     电话:0952-6095066

邮箱:zsj6095059@163.com

  

附件:1.2021年招商项目引进主体界定申请表

         2.2021年招商线索统计申报表

         3.2021年已开工招商项目统计表

         4.信息报送员名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