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0-0016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印发《平罗县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招领办发〔2020〕6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印发《平罗县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平招领办发〔2020〕6号

          为充分调动园区、乡镇、部门在招商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招商氛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定本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一、目标任务

 (一)2020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目标任务:按照招商引资年均增长10%以上目标,确定2020年全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目标任务为89亿元,增幅11.25%。(园区、各乡镇、有关部门指导性目标任务详见附表)。

(二)2020年招商线索目标任务: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发展和改革局、工信局全年对接招商线索不少于10条,各乡镇、其余有关单位全年对接招商线索不少于3条。

二、完成时限

2020年11月底。

三、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园区、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引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引项目”的理念,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开展招商工作作为谋划发展的关键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着力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经常抓,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措施,积极捕捉有价值的招商线索,主动联系,精准对接,着重在招商成效上下功夫。

(二)突出重点,协作攻坚。园区、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电石化工、多元合金、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及农业产业化和现代服务业项目,着力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部门、乡镇之间、上下级之间要紧密配合,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形成合力,确保项目能落得下、建得好,为项目的引进、开工、建设打造高效、快捷的服务通道。

(三)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对包抓的项目跟踪推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办理土地、安评、环评等相关手续,确保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年终,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牵头对各部门、乡镇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

附件:平罗县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