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19-0001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08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梳理招商工作情况的紧急通知
发文字号: 平商务发〔2019〕50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梳理招商工作情况的紧急通知

平商务发〔2019〕50号

近期拟召开“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将听取全县招商工作情况汇报,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招商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汇报材料,并在附件中填写项目情况,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于4月30日前报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汇总,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sj6095059@163.com邮箱。附件填写要详实,引进项目投资主体必须是宁夏回族自治区以外的企业(自然人)或区内企业(自然人)与区外企业(自然人)合资、合作的,不得弄虚作假,将区内投资主体实施的项目填报为区外投资项目。

联系人:毛学义     电话:0952-6095066

附件:1.2019年招商线索统计申报表

2.2019年已开工招商项目统计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