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19-000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18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2019年招商工作资料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2019年招商工作资料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部署,扎实推进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县十七届人代会三次会议决策落地,进一步牢固招商工作基础,完善对外宣传、推介和项目洽谈资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资料的内容

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所属地域、行业可利用资源,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优惠政策、地域简介、经济发展现状、生产要素价格、招商项目等。

二、报送要求

1.报送资料的数据截止到2018年底,尽量做到内容详实、文字精练、数据准确、用语规范。

2.请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抓紧落实,为下一步分解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制定“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实施方案、完善全县招商引资考核管理办法奠定基础。

3.各部门具体工作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资料采编和组稿工作,并交本部门领导审核盖章后,于2月25日前将资料(含电子版)报送县商务经合局。如不符合要求,将材料返回原单位重新修改。

联系人:吕建国        联系电话:6095065

邮  箱:zsj6095059@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