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18-7097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标  题: 关于分解林业系统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林发(2018)15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分解林业系统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平林发(2018)150号

  局属各单位:

  根据县委《关于分解全县2018年度招商工作指导性目标任务的通知》(平党办发〔2018〕54号)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2018年各乡镇、县直部门争取资金任务计划的通知》(平政办发〔2018〕43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林业系统招商引资任务落实,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我局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就局属各单位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如下,请遵照执行,抓好落实。

  一、目标任务

  (一)根据文件精神,2018年县委招商工作下达我局任务为2.7亿元,经研究,各单位任务分解如下:

  1、林业局机关招商任务1亿元;

  2、林技中心招商任务0.5亿元;县林场招商任务0.4亿元;黄河湿地保护林场招商任务0.4亿元;治沙林场招商任务0.4亿元。

  (二)根据文件精神,2018年县政府引资工作下达我局任务为4360万元,经研究,各单位任务分解如下:

  1、林业局机关引资任务3860万元;

  2、林技中心引资任务200万元;县林场引资任务100万元;黄河湿地保护林场引资任务100万元;治沙林场引资任务100万元。

  (三)根据县委、政府有关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招商引资任务的落实,2018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各自招商引资任务(以县商务局认定数为准),各单位全年上报对接招商线索不少于1条。

  二、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在认真履行好本单位工作职责的同时,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树立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就是抓经济、抓发展的意识,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负责抓好此项工作。要积极走出去考察对接,主动洽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县委、政府下达给我局的招商引资任务。

  局机关招商引资工作由党组书记、局长负总责,党组成员、副局长代新义负责工作落实,下属单位招商引资工作由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其他党委委员与各自分管单位挂钩。

  (二)创新方式,提升质量。要充分利用本行业、本单位的有利条件和全县丰富的资源优势,扩大招商引资范围,敏锐地抓住投资线索,把优势项目推介出去,要围绕产业优势抓招商引资、围绕大企业抓招商引资、围绕园区抓招商引资、围绕政策抓招商引资,加强对接联系,实行“点对点”精准招商,着重引进经济实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企业、大集团和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我县,加强与各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吸引有实力、符合国家政策的林业项目落户平罗,形成有梯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多层次招商引资格局。

  (三)加强沟通,严格奖惩。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每月梳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和跟踪在谈的项目进展情况,将有关资料、线索及时上报局办公室李雷华处备案汇总。在招商引资活动中,确需局领导或县级领导出面协调或陪同的,由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出面。对确需外出招商引资的,经局长批准并履行相关程序后方可外出。

  局机关将组成专项督查组适时对各单位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年底将按照各单位实际完成任务情况进行考核,单位和个人完成任务的比例作将为本单位和个人考核的重要依据,酌情加分,对引进重大项目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奖励。希望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平罗县林业局

  2018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