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3/2022-0007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标  题: 平罗县上半年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降幅持续扩大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上半年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降幅持续扩大

上半年,平罗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下降18.3%,降幅环比扩大3.5个百分点。五大行业门类营业收入呈现“一升四降”态势。

一是居民服务业高速增长。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90.4万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3.2%。受土地整治迁坟、公司拓宽销售范围、墓地建设提质增效等影响,增速同比增长100.7%,增长最快。

二是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业负增长。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23.3%,受运输量减少影响,同比下降3%,降幅环比扩大19.2个百分点。

三是装卸搬运和仓储业降幅收窄。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11.9万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3.2%,6月经营量增加,增速同比下降23.1%,降幅环比收窄11个百分点。

四是公共设施管理业降幅减小。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60.1万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2.8%,6月沙湖景区进入旅游旺季,客流量增多,增速同比下降64.8%,降幅环比收窄0.9个百分点。

五是道路运输业降幅扩大。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19亿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65.5%,同比下降19.9%,降幅环比扩大1.2个百分点。其中有4家企业增长,4家下降。有3家企业增长速度超过72%,4家下降企业降幅均在31%以上,下拉运输业增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