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3/2021-0008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标  题: 平罗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大家庭又添“新丁”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大家庭又添“新丁”

    为提高全县工业经济运行质量,及时补充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近期,平罗县统计局联合工信、园区等部门,加强对准规上企业的挖掘和动态跟踪,及时了解掌握新建投产“四下转四上”企业的动态信息,深挖工业入库潜力。11月份规上工业又添2家“新丁”,目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达169家,新增入规企业为全县的橡胶制品业和炼焦业注入了新的增长点。

据悉,了做好“四下”升“四上”工作,我局从政策解读、资料要件收集、规范化文件整理等方面明确时限、标准、范围,增强了政策的可操作性。一是加大实地走访力度。深入企业摸清底数,掌握近况,确保按时上报;二是严把入库标准关。严格按照入库标准,确保应入尽入;三是做好业务宣传。对已提交资料企业,做好企业权利义务解读,重点介绍企业所承担的报表任务。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修改完善入库奖补政策方案,提高企业入库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企业入库热情。

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入库政策宣传与统计服务工作,加强“准入库”企业的跟踪摸底,积极做好业务培训指导工作,为全县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