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3/2021-0005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0日
标  题: 平罗县上半年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降幅收窄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上半年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降幅收窄

随着三产各行业恢复加快,上半年,平罗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5.96亿元,同比下降1.0%,降幅环比收窄2.4个百分点。个行业大类营业收入呈现两升两”态势。

一是公共设施管理业持续高速增长。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15.6万元,比增长136.1%,持续大幅增长。增长原因:一是去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沙湖宾馆停业2个月,今年正常营业;二是目前正进入旅游旺季,恰逢“五一”节假日,沙湖景区游客增多,旅游门船票收入也增加。

二是居民服务业同比加快增长。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41.8万元,同比增长13.6%,环比提高16.7个百分点。今年以来企业加大殡葬服务一条龙服务宣传力度和范围并提升殡葬服务质量,二季度墓地销售增加。

三是装卸搬运和仓储业持续下降。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486.4万元,同比下降39.0%,环比回落17.2个百分点。由于企业今年改制,取消自营部分,受季节和市场的影响,本季收入减少

四是道路运输业降幅收窄。统的9企业实现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下降3.5%,环比降幅收窄4个百分点其中有5家企业增长,4家下降。1家新入规企业上线网络货物平台,增长235.1%,有1家危货运输企业增长75.5%,两家企业大幅增长拉动运输业降幅收窄;两家企业今年受客户需求量大幅减少影响营业收入分别同比下降67%、51.8%,下拉运输业增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