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3/2019-0003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标  题: 平罗县三项措施推进两规划统计监测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三项措施推进两规划统计监测工作

为做好2018年度平罗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评估统计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状况,平罗县三项措施推进监测工作。

一是区局培训会后,积极与各成员单位沟通,调整指标体系责任单位,确保监测成员单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与妇儿工委办公室沟通确定以文件形式通知下发布置数据监测工作。文件要求各单位按照统计的口径、方法和制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监测数据资料,上报的数据必须与上报给上级职能部门和妇儿工委的数据一致。上报的报表必须要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统计负责人、填报人必须要在报表上签字。

三是确定召开专题会议审核上报数据。确定召开专题会议时间,对各部门上报数据逐项讨论分析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逻辑性,掌握数据波动原因,确保“两规划”监测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